隆胸手术前须了解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3:58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隆胸方面也是一样,要想拥有一个成功而完美的隆胸手术,术前准备尤为重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隆胸术前必须了解什么?

  隆胸,是通过质量良好和大小适宜的乳房假体置入,可以增加乳房的体积,改善其形状和对称性,使胸部更加丰满,以创造青年女性的人体美。

隆胸常用方法有哪些

  1、乳房假体植入法:采用安全性极高的假体材料,无任何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好,可长久在人体内存留,如遇其它情况材料可完整取出。一般乳房偏小、萎缩下垂等均适用假体植入的方法,塑形效果相当理想,术后乳房达到外形自然,手感逼真,丰满挺拔的完美效果,而且不影响生育和哺乳,手术满意度高。

  2、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这是一种一举两得的吸脂减肥和隆乳同时进行的美容手术,将吸脂减肥从局部脂肪堆积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抽吸出来的脂肪颗粒,注射到乳房里,使之丰满起来的隆乳方法。其优点是简单易行、安全、创口小、恢复快、无切口、不留手术瘢痕。但脂肪颗粒部分会被吸收,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需多次移植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3、注射式隆胸:严格的讲,自体脂肪隆胸也是一种注射式隆胸,但其注射方式与这里讲的“注射式隆胸”有差别。这里所讲的“注射式隆胸”即是近些年我国从乌克兰引进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和国产的同样材料的一种采用特殊注射针头注入乳房后间隙的一种隆乳方法。由于该方法相对操作简单、创伤小、疼痛轻、注射层次准确及患者身体无特殊情况者(如易产生包膜、出血、乳房后间隙层次不清,过扁平、过下垂等情况除外),其手感柔软,形态良好。但也正因为这些因素,加之当年国家未加严管,泛滥而无原则地使用,曾在早年的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许多并发症。

隆胸术禁忌人群

  1、乳房组织有炎症时;

  2、机体其它部位有明显感染病灶者,待感染病灶控制后1个月方可进行隆乳术;

  3、患者心理准备不足时;

  4、乳腺癌术后有复发或转移倾向者禁忌隆乳术,术后三年以上病情稳定的可以考虑手术;

  5、有疤痕体质者要慎重;

  6、自身条件不具备,坚持要求过分大的乳腺的患者,慎做或不做;

  7、患有精神分裂症或有精神异常者。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隆胸手术后怎么样保养胸部                      隆胸手术包膜挛缩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