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法祛眼袋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0:53
眼袋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决脂肪堆积问题,就不可能从根本上消除眼袋。如果想去除眼袋,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下垂脂修复]细琢。

韩式祛眼袋有什么优势表现

  1、手术技法精细。

  韩式祛眼袋手术由资深专家对操刀,丰富的手术经验足以为每位受术者带来安全保障。首先医生熟练掌握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能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皮肤的弹性,采取相对应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手术方案。

  2、治疗彻底,没有疤痕。

  韩式祛眼袋手术可以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适用各种眼袋问题。

  韩式祛眼袋手术是经典的眼部手术之一。手术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优等。

去眼袋手术过程

  1、破开下垂的脂肪

  2、保留“脂肪通道",为旋转后的脂肪提供营养和血供,似的旋转后的直翻接近满分成活

  3、平铺旋转的脂肪,填平泪沟

  4、可吸收线固定,直至脂肪与周围的皮肤组织生长在一起。

  脂肪旋转去眼袋术是唐振利院长多年经验的结晶。祛眼袋、填泪沟一举两得。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隔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明显,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复杂,遗传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所以去除眼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科学的治疗。

吸脂祛眼袋适合哪些人

  一些40岁左右的人,眼袋的形成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因此采用吸的方式将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可以达到目的了。吸脂祛眼袋术后不仅眼袋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并且眼部周围的皮肤也能变得紧致,有弹性。

  针对一些40岁以上的人我们则可以采用内吸外拉的方式来改善眼袋现象,此手术主要是先进行吸脂手术,然后再进行相应的拉皮手术以此来改善眼部衰老的现象。

温馨提示:韩式祛眼袋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完美的,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所以你可以放心通过有能力正规美容机构,进行韩式祛眼袋手术,让自己拥有满意的眼部形象。

   阅读:如何避免无痕去眼袋后遗症的出现?                         去眼袋术后的护理妙计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