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1:34
喜欢看韩剧女生都知道双眼皮的魅力,所以不少人为了让眼睛变大,而三点双眼皮就是较好的选择,那你知道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做三点双眼皮多少钱

  1、与个人情况有关

  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必须因人而异,不能强求一致,应根据各人的脸型、眼型、眼窝的大小、眼窝与眼球的相对位置,上眼睑的宽窄,以及皮肤的厚薄质地来决定手术,所以做双眼皮手术前应与医生充分讨论协商,对手术后的外形有个正确判断。

  2、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每个医院规模、资质和实力不同,做重睑术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正规大型的医院都是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关键。

  3、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与医生技术水平有关

  医生的资历不同,做重睑术的价格也是一样的,一般来说技术水平比较高,经验比较丰富的专家操作能够较好的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收费也要比普通的医生要高。

三点双眼皮过程怎么样

  第一步:划线做标记用牙签沾上紫药水在眼皮上做标记。

  第二步:酒精消毒。

  第三步:打麻药。在眼皮上打麻药不同与做一般手术打麻药的方式,一般情况下,针头是直接插入表皮注射,而在眼皮上注射则是采取推针,针头插入再慢慢横推,直至针身全部进入眼皮,依需要不同,单只眼有二针和三针不等。

  第四步:进行手术。三点双眼皮手术采用的是一种类似于订书夹带针头的器具,针头呈管状,在其中放入材料固定睑板,这种材料粗细犹如细线但有硬度,随针头插入眼皮。

  第五步:再次固定。

  第六步:手术完毕,用绵擦去血迹。

三点双眼皮四大优点

  1:手术安全无痛

  三点双眼皮整个手术过程时间短、损伤小、恢复快,而且治疗过程轻松无痛苦感。

  2:手术方案丰富

  三点双眼皮根据求美者的个人眼形、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3:术后自然逼真

  三点双眼皮恢复后眼睫毛自然上翘,弧度自然,更加凸显女性魅力。

  4:应用人群广泛

  三点双眼皮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大部分爱美者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实现大眼美女的梦想。

温馨提示:虽然三点双眼皮手术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属于一种小手术,但还是具有一定风险性,因此,提醒广大爱美女性,不要盲目择医,需选择一家正规、科学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三点双眼皮效果理想吗                           韩式无痕双眼皮价格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