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人医联专家蔡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3 15:00
蔡震,整形外科博士,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师从我国知名的整形外科专家庄洪兴教授。美学分会第六届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兼秘书;第十一批省卫生计生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16年曾先后赴美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与梅奥医学中心整形外科访问交流。现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八届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耳再造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学分会第一届青年委员,四川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

【擅长项目】

  从事耳,鼻,乳房,阴道等器官再造,外耳再造及各种耳畸形矫正手术(招风耳,杯状耳,隐耳,耳廓瘢痕,附耳,耳缺损);体表瘢痕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术,重睑术、内眦成形术,眼袋切除术、隆胸术、吸脂塑形术,面部除皱术,腹壁整形术等,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除皱瘦型素精准注射

【个人荣誉】

  华人医联•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

  四川医师协会委员

  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整形外科专委会委员兼秘书


  坐诊与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总营业面积近八千平米,开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管理中心、微整形美容中心、年轻态 管理中心、形象管理中心、植发中心、身心理心灵健康咨询管理中心、生活美容中心、伊莲汇会员中心、活力口腔管理中心等十大科室,集聚了当前杰出的整形、皮肤、 专家,形成西南华人医学美容精英联盟,打造医学美容学术交流及演绎平台,全面与国际医美技术接轨,定义医美高端服务知名,让女性靓丽再现,年轻逆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