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和真牙的相似之处及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13 09:412018/02/13 09:41
呆狐网

种植牙的效果是不错的,种植牙和真牙有哪些相似之处呢?种植牙的手术原理是怎样的呢?种植牙的口感舒适度如何呢?

种植牙与真牙有什么相似之处?种植牙是安全而有效的治疗手段,种植牙是现代医疗科技的结晶。它选用纯钛金属制成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中,能够与牙槽骨紧密地生长成一体,就相当于我们真牙的牙根,能够稳稳地支撑露出牙龈外的烤瓷牙冠,从而克服了传统假牙的缺点,恢复如真牙一般的功能和美观。

1、种植牙的口感舒适:在种植牙以后需要直接植入颌骨,所以抛弃了传统镶牙中的钩和套,也不用牙托,口中感觉十分舒适,没有任何异物感,不影响正常发音,感受如同真牙,让你尽情享受美食的乐趣。

2需磨掉两侧健康牙:在很久之前患者需要安装固定假牙时,是需要磨掉缺牙两侧的健康牙,对健康牙造成一定伤害,而种植牙是独立存在的,更不用磨损两侧健康牙齿,十分健康安全。

3、种植牙和真牙一样坚固:在患者进行的种植牙牙根植入缺牙区的颌骨中,与颌骨形成良好、稳定的骨结合;牙冠则由高强度陶瓷材料制成,坚固耐磨。只要定期复查,并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种植牙可以和真牙一样持久坚固。

4、种植牙外观可与真牙相比:种植牙牙冠采用酷似真牙的陶瓷材料制成,色泽、反光度、透明度等均与真牙相似,并采用计算机个性化设计外形,令种植牙在外形和颜色可以假乱真。

温馨提示:种植牙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种植的具体步骤,种植牙的材料          牙齿种植多少钱,术后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