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做对这几点才能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6:03
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长久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的,维持时间根据不同的品牌以及使用方法位置,一般在6个月到10几个月不等。如果在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不当,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则会相应缩短。因此,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取决于透明质酸被稀释的时间以外,更多需要注意的则是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

为什么要补打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补打时间通常间隔3~6个月。透明质酸效果维持时间跟采用的透明质酸种类、个人体质有关,交联度越高的透明质酸,效果维持时间更长。

  透明质酸的吸收速度与个人的体型有关,通常瘦的人代谢速度要快。另外个人生活习惯也会影响到透明质酸打下巴效果维持时间,如果经常熬夜、喝酒,透明质酸代谢速度就会加快。因此透明质酸的补打时间还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

透明质酸隆鼻,做对这几点才能持久

  1、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与用量无关

  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跟用量无关,很多妹纸可能觉得多注射透明质酸到鼻部,就可以长久保持鼻梁高挺,这样的观念是错误的。

  因为一次性注射过多的透明质酸会导致鼻梁部位过度肿胀,而透明质酸属于液体且分子结构很细,是不可以取出的,所以如果一次性注入过多的透明质酸导致肿胀,只能通过时间的推移,使得透明质酸慢慢被吸收才可以消肿。

  2、透明质酸注射超100ml后果不堪设想

  注射透明质酸超过100ml会引发脸上爆发性肉芽肿、血管坏死等严重的问题。因此,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不可以急功近利,也不要相信注射的透明质酸越多保持时间越久的鬼话!

  3、透明质酸不可以频繁注射

  妹纸们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后,觉得鼻梁没有到自己想象中挺拔,于是频繁的补针,追求鼻梁的完美高度。而荔致儿在此提醒各位爱美的妹纸,透明质酸频繁的注射,损伤血管和神经的几率就会变大,鼻子部位长期这样注射则可能导致坑坑洼洼的现象,这就是透明质酸分布不均的原因。

  4、透明质酸注射后48小时内不可沾水

  在注射透明质酸的48小时内,不可以使注射透明质酸的位置沾水,这样是避免伤口因为水中的细菌而发生感染的现象,一旦伤口发生感染,不但会影响到美观,也会影响到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5、透明质酸3天内不可夸张表情

  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3天,不可以做夸张的表情,例如大笑、大哭等促使脸部肌肉拉伸的表情。

  因为这些夸张的表情会使得脸部肌肉频繁的活动,这是非常不利于透明质酸稳定且不能帮助鼻梁很好的稳定塑形,在注射比尿酸后还不可以用手按压注射部位,用胶带固定注射透明质酸的位置。

  6、透明质酸7天内不可桑拿

  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7天内,不可以蒸桑拿。这是因为透明质酸定型需要一定的时间,并不是注射透明质酸后就能立即定型,这中间需要几天的时间,而在透明质酸没有定型的情况下蒸桑拿,会导致透明质酸的过快流失,从而导致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缩短。

  7、透明质酸7天内不可口服活血化瘀药物

  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7天内,不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因为这类型的药物会加速血液循环,不利于透明质酸的长久稳定,会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速度。很多妹纸在注射透明质酸后没有效果,也可能是这方面的原因。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风险小,而且效果自然,还不用忍受太大的痛苦,让求美者在几十分钟内就能拥有一个大转变,是目前鼻子形状改变效果非常好的方式。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看起来假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