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手术的恢复时间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7:00
每个人的嘴唇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总有一些人的嘴唇被定为标准美唇,拥有性感的嘴唇会更加的迷人,但是嘴唇过厚会显得整个人更加傻气,因此,想要将自己的厚嘴唇变薄就成为很多人十分想做的事情,在临床实践中,将厚嘴唇变薄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厚唇修薄手术的恢复时间要多久呢?

厚唇修薄手术的恢复时间

  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

  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

  厚唇变薄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护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

厚唇修薄手术的术后风险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5、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

  6、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口腔清洁。

温馨提示: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




          阅读:厚唇修薄术要多久能恢复呢?        厚唇变薄的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