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6:32
透明质酸作为一种填充物,能和肌肤很好的相容,不会出现排异等现象,丰唇效果好,所以将透明质酸作为丰唇的材料,不仅安全性高,丰唇效果也比较好。

透明质酸丰唇安全吗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时间短,只要短短的几分钟即可,注射之后能快速的看到丰唇的效果,唇部会很自然,不会有颗粒感,触感自然不僵硬,透明质酸丰唇也不会发生位移或者变形等情况,此外,透明质酸还能有效改善你的唇纹,让你的唇部如婴儿般娇嫩,注入唇部的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被吸收,不会发生任何的副作用,所以,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是非常安全的。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的价格

  1、手术者的唇部情况:唇部情况不同,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剂量就不同,医生所设计的丰唇方案也不同,透明质酸丰唇价格显然也就不同。

  2、所选的医院:不同的医院,价格自然也就不同。

  3、所在的地区:不同的地区,透明质酸丰唇价格也是不同的。对于一般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虽然每个医院的具体收费大同小异,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价格是没有太大差距的。因此,应该慎重选择医院及所需要的医师。

透明质酸丰唇的过程

  1、清洁:时间一般控制在1-2分钟即可。

  2、麻醉:在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而在涂抹麻醉剂之后,需等待15分钟。

  3、消毒:涂抹麻醉剂之后,就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消毒,因为我们的面部和唇部每天都接触各种各样的包括来自空气中的有毒物质,不消毒容易造成感染。消毒时间一般控制在1-2分钟内。

  4、注射:消毒之后就可以开始注射了,因为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所以手术过程一般在5-10分钟之间。

  5、当注射完成后,医生会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以方便捏出想要的唇形,时间一般会控制在3-5分钟之间。

温馨提示:丰唇手术是一项非常个性化的整形手术,不能一概而论,并且其实唇部整形对面部的整体影响较小,如果想让面部形态得到整体的改善,可以到专业的医院进行。

   阅读:注射丰唇整形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唇会扼杀疤痕生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