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选择提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3:44
眉毛看上去对一个人的面貌没有太大的影响,其实眉毛对一个人的面貌有着很大的提升和美化作用。所以很多美眉都很注重自己的眉形,她们其中大多都是通过提眉术塑造的眉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提眉术优势有哪些?

提眉术优势有哪些
  1、提眉术的方法可以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术中采用的是皮内缝合,因此看不到痕迹。

  2、提眉术可以修复纹眉失败。 以前纹眉术很流行,现在纹眉已经过时,而且纹眉也会造成很多问题:蓝眉、坏眉、毛虫眉、眉形不佳等,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得到解决,如果您想重新恢复自然的眉毛,还可以进行眉毛种植手术。

  3、提眉术可以改善眼睑松弛和鱼尾纹: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对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4、提眉术还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也能达到纠正的效果。

  5、提眉术的优点就是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同时能够彻底干净的去除坏眉,同时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多少钱

  1、与受术者不同的眉部情况有关。
  不同的眉部情况需要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如果是眉眼间距较近,则需要眉上切除可以改善眉毛下垂、三角眼等问题;如果是眉眼间距较远,可以改善外眼角下垂、鱼尾纹等问题,这时可以采用眉下切除法。因此,不同的手术方式,手术费用不同。

  2、与医院收费标准有关
  相应的手术本身费用,手术中所使用药物的费用,以及医师的收费等都有一定的区别,因而做提眉手术的价格是无法准确确定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完全以低价为标准,而误选了非正规的整形医院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提眉手术后有疤痕需要怎么做              提眉术后的护理常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