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09:10
有一对好看的双眼皮可以使自己的形象增加百倍,自己也会更加的有气质,更加的受欢迎,近几年来三点式双眼皮手术一直受到爱美女性的热宠。那么,三点式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三点式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手术的方式,但是打破的传统的双眼皮形状的设计方案,采用的是三个点确定双眼皮的形状,内点定弧度、中间点定宽度、外侧点定长度,然后在上眼睑处找到合适的切口进行切割,然后缝合切口,形成双眼皮的形状。

  一.个性化打造,效果自然

  手术之前对每位求美者的双眼皮设计都是首先经过3D成像系统设计,然后再由医生根据标准的双眼皮的轮廓,比例,采用全新的纯韩式化技艺,综合爱美者的眼睫毛的形态,位置,进行多方位的打造,设计后的双眼皮能够呈现出外眦角为60度,眼裂为28mm,内眦间距为32~36mm,睫毛上翘45度,拥有微笑弧度30度的灵动双眼。

  二.微创技艺,细致无痕

  做三点式双眼皮采用的是微创技艺,使用眼科专用的显微镜在高倍数的放大下,在眼皮1~2mm下做切口,切口在0.1mm,同时不破坏周围的毛细血管,对眼部的伤害极小,同时医生利用现有头发丝四分之一的直径的缝合线,将切口无痕迹的缝合,恢复后就和正常的双眼皮一个模样。

如何让双眼皮在术后能快速消肿

  冰敷就是出了手术室,尽量用冰袋敷上,然后回去一直敷它,如果有不舒服了可以休息一下。当然这个冰也不一定说是一定要用冰块,我们用温度稍微低一点的,从冰箱拿出来的,几度或者十几度的,湿毛巾放在冰箱里面一段时间,它凉了可以拿来做冰敷的冰袋来用。目的就是让局部的血管收缩,让出血停止、渗出减少,这样的话它就肿不起来,那么后面的消肿就变得很容易了,它就不怎么肿。所以术后冰敷很重要。

  一般按我们的冰敷,头两天三天一定要经常做,就是不断地敷,然后敷一敷休息一下,敷一敷休息一下。那么后面这几天可以减少敷的次数。不要热敷,尽可能避免热敷,有的人过三天热敷也会出血的,有的拆完线回去热敷也会肿起来,也有拆完线回去热敷会渗血的这种我们也碰到过。所以我的经验就是,全程都是要冰敷,都是要冷敷,等到完全长好,伤口完全长好,比如说伤口十天,那你如果是觉得它那里有点肿,想热敷也可以试一下。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内双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经期可以割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