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的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14
隆鼻修复一直都很受是做隆鼻手术出现问题的爱美的女性欢迎题,如果你还不知道隆鼻修复的常识都有些什么,就来听听我们的专家为你讲解一下隆鼻修复以后要注意什么,这可以帮助你在进行手术时有更好的效果。

隆鼻修复注意点


    专家说:手术后取半卧状休息,来保证血液循环;头不要低头,防止出血;头三天可进流食,不能吃刺激性东西。刚手术后无肿胀之前,你可照镜子清楚看看你的鼻子变成了什么样子,这时鼻形比较真实;当肿胀掩盖了原样后,鼻子也许显得十分难看,可能吓人。但你用不着害怕,这是常见的手术反应,差不多人人如此,全部要经过这个过程,了解了这个隆鼻修复的常识以后可以缓解你的紧张心理。这并非发炎,而是常见组织反应。手术后1-2钟头开始肿胀,一天左右达到高峰,两天后停止,三天开始消退,每天一个样,慢慢再现原形,这时你会开心,镜子拿在手,一直欣赏。

隆鼻修复术后肿胀怎么办


  不过大部分人术后肿胀都不重。有的人一见肿得严重一些,就害怕,心神不宁,不知后果怎么办;有些人急于求成,用按摩、热敷希望加速肿胀消退,这些都没有用。必须要耐心,到了时间就会消肿,没到时候用什么高招也不管用。通常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较自然了,有些还看不出做过隆鼻手术;恢复进展较缓慢的,大致要2-3周,才完全变得与正常人的鼻子一样。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可以多次进行隆鼻修复吗?            不良假体隆鼻修复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