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32
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她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提眉手术会留疤吗

  一般来说,提眉术是不易留下疤痕的。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提眉术可以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

  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

提眉术后护理

  1、术后7-10天缝合线自然断,不必拆线。

  2、提眉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提眉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哪些人适合做提眉手术

  1、较适合实施提眉术的人群主要集中在30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大,加上面部的衰老会逐渐加剧,往往老态越来越明显,而通过提眉术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衰老的面相,也可以帮助改善压力过大或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眉间纹加深的情况。

  2、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求美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提眉术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

  3、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增长而造成的上眼皮肤松弛,很多做过提眉术的求美者都一致认为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温馨提示:提眉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需要医生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因此一定要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提眉术的并发症及解决方法                                     让人更年轻的提眉术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