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03
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主要适用于鼻梁低平者,隆鼻手术是当下常见的一个鼻部整形手术。而对于隆鼻手术,大家较 想知道恐怕就是隆鼻术后的恢复时间。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隆鼻恢复一般要多久?

隆鼻常用方法有哪些
  1、注射隆鼻
  现在注射隆鼻,用的较多的材料是透明质酸和伊凡露,注射法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又称硅胶隆鼻,前几年用的较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3、膨体隆鼻
  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4、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是较安全隆鼻方法。以后的发张方向: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自然,副作用低,自身身体不会产生排斥而且软骨隆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是的鼻子毫无差异,所以软骨隆鼻慢慢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而且软骨隆鼻可以随意雕琢鼻形。满足你对鼻子的任何要求。软骨隆鼻中分为耳软骨隆鼻,鼻中隔软骨隆鼻及肋软骨隆鼻。可以根据患者的需要进行软骨材料上的选择。

隆鼻恢复一般要多久
  专家指出,对于具体的隆鼻手术恢复的时间要多久的问题来说,一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隆鼻手术恢复的时间一般受个人体质影响很大,体质较好,术后恢复也会相对快一些,当然与主刀医生的手术操作方法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七天后拆完线就已经恢复差不多,这时可能还有些肿胀,肿胀是需要时间慢慢恢复的,期间可能也会有些疼痛,但通常是正常人都可以承受得了的程度,隆鼻专家会尽量减少患者的痛苦,做到手法轻柔,认真细致,既把隆鼻手术的合作降到较小,还让你拥有更加漂亮精致的鼻子。

  另外,隆鼻手术恢复时间与术后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术后护理对较终术后效果的形成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术后护理就特别的重要。一般术后只是轻微的肿胀,当然也还有一部分极个别的人恢复期要略长,隆鼻手术恢复的时间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体质和医生的手法。专家大多都会尽有可能的做到手法轻柔,认真细致,既把手术的创伤降到很低,又要使你拥有漂亮精致的鼻子。具体隆鼻手术恢复时间因人体质而异,术后前三天做冷敷,术后三天后开始做热敷,忌食辛辣,海鲜,烟酒等食物有助恢复。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女生鼻子怎么变挺?                鼻子低塌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