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打[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1:54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瘦脸除皱]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这项技术就是用来给大家瘦脸的,那么[瘦脸除皱]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

一、注射[瘦脸除皱]适应症
  
  1、面部骨骼发育宽大,这种瘦脸要通过截骨的方法来实现。

  2、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这种瘦脸是将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脸除皱]使咬肌纤维变细的方法来实现。

  3、面部脂肪堆积,这种瘦脸需采用面部吸脂塑形的方法来实现。

  所以对于大脸症状,[瘦脸除皱]也不是多功能的。[瘦脸除皱]只能针对第二种原国“脸大”,即国字脸,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
 
二、打[瘦脸除皱]的副作用
  从一些明星打[瘦脸除皱]的经历我们可以得知,该瘦脸方法有不开刀、见效快的优势,但如果操作不当,[瘦脸除皱]是存在一些有副作用的,较常见的是双脸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肌肉无力。这种情况的发生与医生的经验,以及注射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有关。一些没有资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的除皱瘦型素产品,常常导致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

  面部如果打除皱瘦型素过量,还可能造成吞咽困难,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等,徐若瑄被爆出打[瘦脸除皱]就是因为在参加活动时出现不正常的僵硬表情。

  所以,打[瘦脸除皱]必须由专业的整形医生来操作,以保证安全性。另外[瘦脸除皱]半年后会失效,需要重新注射。其注射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瘦脸除皱]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瘦脸除皱]术后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