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0:20
现在很多人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好看,很乐意接受整形手术,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并不复杂,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创伤。那么,三点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有哪些步骤

  一、划线做标记,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讲求精细的术前设计,因此会有效的针对每一个求美者的眼部不同形态以及症状等来设计双眼皮的大小、宽窄等。然后用牙签沾上紫水在眼皮上做标记。

  二、施打麻药,做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进行无痛麻醉施打在上眼皮,通过轻轻的注射麻药横推,能有效的保障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的无痛。

  三、做切口,三点双眼皮手术第三步需要将上眼睑皮肤层切开,通过微创定点开三个各约1毫米的小孔,再进行脂肪以及多余皮肤组织的抽取。

  四、缝合,将多余的肌肉以及皮肤组织去除之后,再采用进口的尼龙线对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起。就能有效的形成三点双眼皮,同时也能很好的展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打造个性重睑的魅力。

三点双眼皮适应人群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三点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1、拒绝止痛药。做三点双眼皮后眼睛会有肿胀疼痛,很多人因为怕疼,看到止痛药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胡乱吃各种止痛药,到后疼痛虽然没有了,但伤口的出血反而更严重了。

  2、消肿。三点双眼皮后可以用冰袋冰敷消肿,可以不断的把眼睛睁大,这样可以加速眼周血液流动,对消肿有帮助。

  3、预防疤痕出现。不论是肿胀期,还是拆线后,都被要在眼部化妆,半年后可以在眼部化妆。因为半年内眼部容易出现疤痕增生,化妆品更容易诱发疤痕的出现。

  4、饮食要讲究。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摄取维生素、蛋白质是正确的。吃辛辣刺激食物就违背了手术护理的初衷,辛辣食物会加重伤口的炎症反应。

  5、适度休息。不要过度用眼,看书、看报、上网的事情不要做,以免加重眼部的压力。同时戴眼镜也是不允许的。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来做手术,以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成功。


          阅读:割双眼皮的并发症及术后处理            欧式双眼皮的特点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