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下巴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20
不想要胖胖的包子脸,怎么办?时下流行的就是既显小又有气质的瓜子脸。而瓜子脸必须得有尖尖的下巴,可是下巴太短怎么办呢?可以做隆下巴手术。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下巴假体?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下巴假体

  假体的大小要因人而异,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由专业医生量身打造;假体的形状要有线条感且轮廓清晰;假体的高度应依据下巴的具体情况确定,应符合人体美学,过高或者过低都将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

  1、假体高度

  应按唇位于鼻颏连线以内的美学标准确定假体的高度:如鼻尖高,假体也相应高一些,以达到协调;如鼻尖低垂,可通过隆鼻术升高鼻尖,再行隆颏术。

  2、假体大小

  根据脸型、下颌体形、颏部情况因人而异,灵活掌握。

  3、假体植入位置

  应置于下缘前方,置于颏下会使脸变长,太靠上会使脸变短,隆起的下巴应指向前下方。

  4、假体形状

  应为反向橘瓣形,这种形状能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

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

  1、假体隆下颌术后3—5天内需口服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同时需静脉输高档抗生素3天左右。

  2、假体隆下颌术后下巴及下唇部会出现肿胀,局部还可能出现淤血呈青紫色,在术后3天左右很是明显,一般均可自行消退,不必特殊处理;肿胀和淤血消退时间视个人体质,身体状况而定,一般在2周—2个月,年龄较大的患者消肿时间可能会更加延长。

  3、下巴部固定假体的胶布需保留到术后第4天,不可自行去除;假体隆下颌术后前3天应食用流质或软质食物,每次用餐前将金霉素眼膏涂抹于口腔伤口处,保护切口免受污染。用餐后用1%双氧水和生理盐水交替漱口清洁口腔。

  4、隆下巴后,短期内外形即有明显改进。但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5、术后2个月内尽量保持下巴部免受外力碰撞。如因外力碰撞将下巴外型破坏,应尽快医生进行调整,必要时可能需再次手术调整。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垫下巴后多久可以恢复?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会变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