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3:58
眼睛小的爱美者都想拥有双大眼睛,很多小眼睛女性通过眼线从视觉上增大自己的眼睛,但始终还是没有改变小眼睛的事实。开眼角就是比较常见的放大双眼的方法,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开眼角的注意事项。开眼角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一、开眼角手术后7天之内一定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更不能用手抓。保证开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二、开眼角手术后2周内不要面对电脑不要看电视、报纸,一定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惫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三、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四、一定要遵医生嘱咐,定时定期的到医院复诊,有任何不舒适,一定不可以自己随意解决要咨询为你做手术的医生。

开眼角后遗症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持久性放大。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手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使用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

  做开眼角手术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变得修长、妩媚动人,可以纠正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有内眦赘皮,并且可以搭配双眼皮手术一块进行,效果更好、更自然。

  而且开眼角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成功的开眼角手术能够比较适当地显露出自身隐藏的内眼角,让眼睛看起来实质性的增大。专家建议开眼角去专业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降低手术失败的风险。

开眼角手术的优势

  1、横切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没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都可以实施操作。

  2、一步跳法

  优点: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术后眼皮松懈效果好。

  3、改良MUSTARDE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无需切除皮肤,保证了松解性,伤口平整。

  4、W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

  5、MUSTARDE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术后保证松解彻底。

温馨提示:专家建议开眼角去专业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降低手术失败的风险。一定要遵医生嘱咐,定时定期的到医院复诊。




        阅读: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