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隆下巴方式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1:43
隆下巴有注射隆下巴和手术隆下巴两种方式,那么,这两种隆下巴优势在哪?

一、注射隆下巴优势
  (1)快速。疗程短,注射后马上就可以看到丰下巴效果,且无需恢复期,随做随走,注射后当天就可以正常工作。

  (2)安全。注射丰下巴的注射材料安全,它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能够与人体和谐共处。一段时间后,他会被人体吸收分解,不会产生副作用。

  (3)无痛无创。注射的感觉如同打针,就像蚂蚁扎了一下,想必大家都以习以为常了。而且注射不需要开刀流血,不会留下刀痕。效果自然,面部线条柔和,美的毫无瑕疵。

二、手术隆下巴优势
  (1)采用三维立体法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切口小、剥离位置,因而垫下巴整形的创伤很小,恢复也很快,从而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

  (2)形态自然逼真,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巴假体,垫下巴整形可以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3)个性下巴塑造,专家跟根据对求美者的自身面部条件和个性进行掌握和挖掘,使您的气质得到延续、美化,垫下巴整形可以将您较美的个性部分体现出来。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双下巴吸脂的手术切口及效果     韩式微创隆下巴的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