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包膜挛缩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0:03
对于假体隆胸的求美者来说,包膜挛缩应该很熟悉了。这种在隆胸后常见的并发症是假体隆胸整形成功的障碍。下面我就详细说说关于包膜挛缩的相关问题。

隆胸手术包膜挛缩什么

  任何一种设备植入人体之后,人体都会在其周围形成包膜,包膜挛缩不是一个医疗并发症,它是人体是对外来物的正常身体反应,但它在一些女性身体中反应过度.

  在大多女性中,包膜包裹假体但不会过度挤压假体,即使包膜有一点紧缩。问题发生在包膜过度紧缩时,包膜挤压假体,使假体摸起来坚硬,并且有时还会导致假体移位,进而扭曲乳房形状。但是假体自身不会变硬,从包膜之中取出假体,它仍是柔软的,乳房摸起来坚硬因为包膜在挤压假体。

隆胸手术包膜挛缩四个等级

  I级:乳房外形自然,触之柔软

  II级:乳房外形自然,触之稍硬

  III级:乳房外观已变形,触之较硬

  IV级:乳房外观严重变形,触之坚硬,常伴有疼痛等不适

隆胸手术后按摩方法

  1、平伸手掌,食指边缘放在乳头位置,直接往内压,直到手掌贴住胸壁,此时可感到义乳溜向上方。

  2、一旦义乳往上滑动,手要保持原来的位置,继续用力,这样义乳便会轻易地滑至锁骨下面。

  3、接着手慢慢旋转,使义乳移到胸部内侧。

  4、把手掌放在距乳头上方1寸处,将皮肤推向上方,同时往下压胸壁,义乳将会往下移动,此时会感到乳房褶下有压力。

  5、把义乳移至内侧或外侧时,采用与第4步骤同样的方法,在外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到内侧,或在内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向外侧。

  要领:按摩时,手掌的推动方向须与身体呈垂直,若手掌的方向与身体的夹角小于90度,则容易成为一个向下的压力,无法将水袋推动,使按摩的成效不彰。

  6、假体植入后,如果是光面假体,按摩能减少包膜挛缩的发生;但如果假体是毛面的,那么不建议按摩,因为这样存在潜在的风险。包膜挛缩的形成:和个体差异、医生技术和植入层次等都有关系。如果包膜挛缩已形成,按摩对其缓解的意义不大。

温馨提示:不同的整形外科医生的包膜挛缩率是不同的,但是作为女性在考虑要不要做这项手术时,建议是,你可能赶上包膜挛缩的风险大致是3-5%(行业大致的统计数据)。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