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丰额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6:54
如何进行丰额头?造成额头不饱满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发育不良,如额头小、太阳穴凹陷、额部高低不平。有这种缺陷常使人陷于自卑而不能自拔,不要担心,本文将为你介绍三种打造饱满额头的方法。

如何丰额头

  一、自体脂肪填充:将脂肪较丰厚部位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脂肪,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再注入额部。

  二、透明质酸注射: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向骨及软组织内填充透明质酸,充盈额部。

  三、假体丰额头:通过手术方式将硅胶假体植入额部骨与软组织之间,不但使额部丰满,还能减轻额部皱纹。

丰额头术前准备

  1、实行注射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的等局部感染。

  2、为防止感染和出血,妇女要避开月经期和哺乳期。

  3、为防止注射后出现淤青及出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类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使得凝血功能降低。

  4、丰额头当天,不要化妆

  5、作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确保全身情况适合手术。

  6、术前一周禁止烟酒

  7、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丰额头的禁忌人群

  1、年龄在18岁以下者。

  2、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性皮肤者。

  3、术前使用了抗凝血药物者。

  4、过敏体质及使用免疫抑制剂患者。

  5、术前使用了抗凝血药物者。

  6、孕妇或哺乳期女性。

  7、自身免疫性疾病及结缔组织病患者。

温馨提示:三种丰额头方法各有优劣,爱美朋友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出适合你的方法。求美者不要小看术前准备,有时候不经意忽略掉的小事可能会让整个整形手术失败。



            阅读:额头凹陷用哪种丰额头方式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