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3:43
有些爱美女性想尝试一下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漂亮,结果由于某些原因,选择了一家不够专业的医院,隆鼻不但没有让鼻子变得漂亮,还看起来怪怪的。她们这种情况就是隆鼻手术失败呢,那么导致隆鼻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隆鼻失败的原因
  首先:是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是不会完全有好效果的。

  其次:是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

  其三:是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其四: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其五: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二、隆鼻失败的表现类型
  1.隆鼻术后出现感染,常需取出假体才能治好感染。对于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手术切口及全身情况良好者,可采用局部冲洗加全身抗感染治疗。如感染累及切口或感染灶有穿破皮肤征象和全身情况较差者,应及时取除假体,伤口敞开引流,并全身抗感染治疗,一般3~5天可控制感染,以后视情况再做隆鼻修复手术。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之皮肤溃烂
  皮肤溃烂也是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多见于液体硅胶注射隆鼻术后。由于注射隆鼻的禁用,现在比较少见。对于这种失败隆鼻的处理,必须采用隆鼻修复手术的方法,重新实施来完善鼻部。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之鼻尖处皮肤菲薄及假体顶破皮肤脱出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失败隆鼻再修复价格因素       失败隆鼻再修复安全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