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好点的材质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48
在生活中,不少人对自己的鼻子还不是很满意,总觉得自己的鼻梁太塌,想要垫高鼻梁。假体隆鼻就成为不少爱美者的理想选择。那么,假体隆鼻好点的材质是什么呢?如何选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假体隆鼻好点的材质是什么

  1、爱美人士先要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做隆鼻术的必要,通过这个手术能给您带来多大的变化,又值不值呢?我们应当追求以小的损伤带来合理的改变。

  2、任何隆鼻材料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患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在所有的材料当中,早期自体软骨被认为是合理的隆鼻材料,因为它移植后终身携带没有问题,但是它毕竟取自患者自身,有取材之痛,所以现在假体材料如硅胶、膨体等更被爱美人士所接受,当然这边也不容忽视注射隆鼻,它是极简易的一种隆鼻方式,但也有其局限性。

  3、膨体材料作为隆鼻材料是近些年的事,材料没有问题,控制好感染可以长久携带,但是,安全起见,只用于做鼻背,不要用来做鼻尖,鼻尖可以搭配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

  4、硅胶假体作为较传统的隆鼻材料,只要张力合适,植入鼻背没有问题,但是鼻尖要靠它来做大的改变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硅胶隆鼻也应搭配自体软骨做整体效果。

假体隆鼻的材质

  1、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历史悠久,使用范围比较广泛,相对而言硅胶假体隆鼻效果较为生硬。但是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方便取出,并且不会取出时会伤害到鼻部组织,安全性很高。

  2、膨体假体隆鼻

  膨体假体隆鼻效果非常自然、手感真实,膨体假体表面有无数微孔,植入鼻部后能与鼻部组织很好的相融合,所以术后不会出现排异现象,犹如自身真实的鼻子一般。但是时间久了,膨体隆鼻取出比较麻烦,不过可持久存放在体内,不会影响自身健康。

  3、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完全采用自身软骨组织,分别是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非常好塑形,并且隆鼻效果真实,安全性高。由于是自身软骨组织,隆鼻后会与自身软骨很好的相融合,看不出任何人工痕迹,效果宛如天生。

温馨提示:假体隆鼻时切口和假体都鼻腔内,所以说肯定是会有影响的,隆鼻后假体还没有被鼻纤维膜包住,所以不动摇的时期,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去触碰或许挤压鼻子。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