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2/12 14:48
顶着浮肿的下眼皮,整个人看上去感觉十分苍老。所以眼袋抽脂手术是目前各种整形手术中做得比较多的。那么,抽脂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抽脂去眼袋的主要方法

  1、内吸外拉:主要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等到7天恢复期后松弛的皮肤得到恢复,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

  2、内吸: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类人群产生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故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摆脱眼袋的烦恼。抽脂去眼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3、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抽脂去眼袋的优势有哪些

  ①、抽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②、安全性高: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③、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④、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抽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因抽脂去眼袋手术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抽脂设备定向精准,抽脂去眼袋手术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所以抽脂去眼袋手术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抽脂去眼袋手术对身体也没有任何副作用。

  当然,抽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只是理论上的,在临床中,医院设备和环境、医师技术和经验以及术后护理等,都与手术安全性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温馨提示:整形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长脂肪粒的原因及去除脂肪粒方法          眼袋抽脂的主要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