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后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09
下颌角整形后会留下疤痕吗?很多爱美人士不明白自己的脸型为什么这么宽大,在与人合照时,常常被照胖十多斤,其实脸部肥胖也分为很多种,对于下颌角宽大的爱美人士来说。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下颌角整形也出现了好几种方法。

下颌角整形后皮肤不会遗留疤痕

  下颌角整形口内切口,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专业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所以,下颌角整形后皮肤不会遗留疤痕,精致改脸手术通过三维视图描述其骨骼及生理曲线,综合面部软组织的分析与受手术者的喜爱脸型,使修饰出来的脸型更自然、线条更好。下颌角整形的效果非常好!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过程

  一、麻醉: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完成,从下颌角磨骨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是在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可以感受到器械的振动等,可能产生心理上的不安。

  二、止血,缝合引流:在肌肉与骨膜分离时止血,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在缝合伤口的同时按放引流管,清除淤血,一般下颌角磨骨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积的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非常的重要的。

  三、手术: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并进行下颌角磨骨手术操作,切口在口腔内,下颌角磨骨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增加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专业性。

下颌角整形哪种方式适合方形脸

  一、下颌角瘦脸磨骨法:下颌角磨瘦脸,使用专业的磨具磨除下颌角突出部分,将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从而缩减宽度,是一种对额骨损伤较大的手术。其中磨除程度多需要根据医生的经验进行判断,具有一定风险。

  二、去下颌角瘦脸切除法:下颌角瘦脸切除法,主要通过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内板来实现手术瘦脸的效果,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者一般具有较大改善。但此方法存在一定局限性,对术者正面改善不大,仅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求美者。

  三、去下颌角瘦脸切除+磨骨法:该手术方法,通过将以上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既能切除肥大下颌骨,还可同时经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自然、柔和、流畅。

下颌角整形适应人群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后皮肤不会遗留疤痕,精致改脸手术通过三维视图描述其骨骼及生理曲线,综合面部软组织的分析与受手术者的喜爱脸型,使修饰出来的脸型更自然、线条更好。



          阅读下颌角整形如何消肿及后遗症                       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