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阶段重建隆胸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2 16:46
对于因为乳癌前期或是矽胶注射病变接受过乳房保留手术,乳房局部切除,或是先天单边乳房未发育的波兰氏症候群等患者,因其胸部尚且保存部分乳房组织可提供足够的皮肤包覆与弹性,我们可以直接进行单一阶段的乳房重建。

  此手术的方式与一般内视镜隆乳手术类似,医师会沿用旧有乳房切除的伤疤进入,运用内视镜与电烧刀将皮肤或乳腺下层空间拨离后,再植入适当尺寸的义乳。此法可以选择仅做单边重建,或是与对侧乳房一并升级做隆乳手术,如此可以达到更佳的对称效果。

  此手术的优点是一次性完成乳房重建或对侧隆乳手术,过程简化且并发症少,患者可享受立即与明显的效果。而缺点则是义乳尺寸可能受限于患侧的皮肤张力而无法随意愿增大,且尽量选择绒毛面义乳来让乳房早日定型,但可能因此而牺牲了乳房的触感与柔软度。

  此外对于少数切除范围较大或皮肤过于单薄的患者,植入的义乳可能显现不自然的球感,日后必须搭配局部自体脂肪注射来达到更理想的对称性与较佳的触感。


手术优点


  一次手术即完成乳房重建,过程迅速且效果显著

  手术方式单纯且安全,几与一般隆乳手术无异

  对侧乳房可同时进行隆乳手术,达成重建与隆乳的双重目的

  手术具高度可回复性,义乳取出即可恢复原本胸部样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