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55
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假体隆鼻也以自身的优势为更多美眉改善了难看的大鼻子,为他们重新塑造了一个漂亮的鼻子。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假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期间,一定要忌口,千万不能大量的饮酒,对隆鼻恢复不好。1个月以后就能基本恢复,可以少量饮酒。假体隆鼻后的护理工作甚至比做手术还重要,直接影响到恢复后的效果

  1、术后即刻胶布固定48小时,静点消炎药、消肿药一周(鼻部多项)

  2、如单纯行假体隆鼻术,可口服消炎药、云南白药3-5天

  3、两周之内不许左右晃动假体

  4、切口部位每天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或生长因子凝胶

  5、肿胀一般57天消失

  6、辛辣刺激、牛羊肉海鲜禁吃两周

假体隆鼻疼不疼

  假体隆鼻手术是选择在鼻小柱或者是鼻孔内部把假体材料植入,在缝合伤口,在手术的过程中通过麻醉,所以手术过程是无痛的,术后不会出现疤痕,显现的鼻型自然逼真。隆鼻手术拆线是手术的的一个阶段,也是不少女性会担心害怕的一个心里经过,因为害怕疼痛而觉得会痛的一个经过。

  在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中医生使用的是不被人体所吸收的缝合线,使用的目的是为了能让伤口快速愈合,在拆线的过程中,不用有使患者得到疼痛,如果是使用的被人体吸收的缝合线,就可以不拆线,它会跟组织结合。所以在拆线的过程中不必担心。

  隆鼻手术的拆线时间是手术后的几天,在手术后的时间里应该注意护理,手术的后在休息的过程中应该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而且可以防止假体移动。手术后可以利用一定厚度的纱布敷于鼻部,用手指放于整个鼻部压迫一段时间,以预防出血现象。为了促进淤血吸收,在术后的三天要进行冰敷,有助于消肿,三天后进行热敷。

温馨提示: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所使用的硅胶,无论从质量、年限还是与人体组织的融合都有了很大提升,是非常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