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1:28
隆鼻术分为两种,一种就是我们常说的假体隆鼻手术,这种方法就是通过将假体置入鼻背处,就能使鼻梁变得高挺,这样就能使整个鼻子拥有完美的线条。另一种是注射隆鼻,这种方法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因为不用动手术也没有手术创伤,所以很多爱美女性也会选择这种方法来隆鼻,不过相比假体隆鼻手术,注射隆鼻维持效果时间不长,一般为6-12个月。

隆鼻术失败修复

  1.歪斜多因隧道偏离中线

  隧道过宽致假体移位,隧道两侧不对称或与假体长短不符等因素所致.防治:隧道分离应与假体大小相称,纵轴线应确保中正.假体置入时应顺随隧道不偏不斜,短臂不宜过长,以免致假体下端斜歪.假体偏斜若于,轻者可用手法复位,否则应予再次手术矫治.

  2.尖假体轮廓外显

  主要原因是假体长臂或短臂过长,个别厂家生产的假体鼻尖部过细,或长臂孤度过大与隧道不贴合给鼻尖皮肤带来压力,长期刺激,致使鼻尖部皮肤变薄,或分离隧道时鼻尖部皮下组织分离过浅所致.骨粉隆鼻能保持多久鼻尖假体轮廓外显一旦发现,应尽早取出假体,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第2次手术可采用鼻尖部覆盖自体耳软骨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术,以防假体轮廓再次外显.

隆鼻术修复优点

  1、形态问题: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完美的弧。

  2、假体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置入假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门路状畸形。

  3、皮肤问题: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昏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4、鼻部整形问题:鼻孔变形,鼻翼沟过渡内陷,鼻头圆钝。

  5、其它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

  3、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6、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7、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8、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