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期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10
紧致的小V脸和松弛的大饼脸相比,大家肯定是更喜欢前者了,可是不是你想有就有的啊。如果下颌缘大,爱美人士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进行下颌缘提升的。那就是下颌角整形。那么,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期有多长?

下颌角整形适合哪些人做

  1、下颌骨突出,两侧不对称者。

  2、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骨间距过宽者。

  3、下颌骨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需要改变脸型。

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期有多长

  1、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印特殊情况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术后48小时拨除。

  2、一般术后7天肿胀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术后15天大部分可以消肿,这时如果工作需要可以上班。当然这是还是有些肿的。但是外人一般察觉不到什么问题。建议做磨下颌骨后一周都摄取流质食物,例如粥,清汤,果汁,牛奶或肉汁。

  3、下颌角消肿完全需6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更佳效果,有的人在6-12个月还有轻微的变化。

下颌角整形术后多久能消肿

  专家称,下颌角整形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假如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

  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等到2-3个月时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更好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当然,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下颌角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下颌角手术后护理得当,伤口就会恢复的又快又好,反之则比较慢。

温馨提示:虽然下颌角整形手术是一个简单又安全的过程,但是手术总是不可避免的隐藏着一些风险,这就要求广大爱美女性在追求美的同时,又要注意手术的注意事项,并选择正规的大型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更好的规避手术风险。



          阅读:什么是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过程?          下颌角整形适合哪些人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