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让你变俊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3:20
很多人会有鼻部畸形、鼻梁塌陷等是主要症状,但是现在隆鼻术可以解决这些缺陷。求美者能够进行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面部更协调更好看。

一、做隆鼻手术的原因
  隆鼻手术是鼻部整形美容手术较常见的小手术,东方人普遍鼻梁偏低,显得脸部扁平,对于一些鼻尖圆钝及鞍鼻的人群都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鼻子位于五官的中央,通过隆鼻术可以使面部有立体感。

  隆鼻专家说:一般不建议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17岁)做鼻整形术,直到她(他)们发育到比较稳定的年龄方可施行手术。

  说到隆鼻假体,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在本质上是无区别的,都是安全的,高分子材料对人体都没有害处,只是进口假体品种多样,质地软硬按需设定,形状各样,厂家的追踪服务较全面、负责。您可根据医生的意见,决定用哪种材料。

二、隆鼻手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隆鼻手术的效果只要手术成功是可以长期保持的。但从前使用硅胶材料,手感较硬,材料表面会形成一层包膜,造成软组织增生,皮肤弹性差,有一定鼻尖后遗症。而现在可以使用膨体隆鼻材料,手感及安全性都有更好的保障。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消肿呢?         未成年人能做隆鼻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