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4:46
提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做?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帮助爱美者去除失败的纹眉效果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另外,提眉术还具有美眉、去皱,让眼睛更显大等优点,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提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做

  提眉术按照手术原理来说,它是不分年龄层的,任何年龄都可以进行手术,因为眉毛的整形对生理没有影响,是不涉及身体其他部位的生长和发育的。

提眉术的适应人群

  1、适合实施提眉术的人群主要集中在30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大,加上面部的衰老会逐渐加剧,往往老态越来越明显,而通过提眉术可以减轻衰老的面相,也可以帮助改善压力过大或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眉间纹加深的情况。

  2、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求美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提眉术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

  3、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增长而造成的上眼皮肤松弛,很多做过提眉术的求美者都一致认为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眉术的优点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让求美者更显年轻活力。

  2、去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4、改善眼形:提眉术可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温馨提示:提眉手术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同时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对提眉手术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