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0:45
双眼皮手术现在已经很常见了,许多爱美者都希望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更漂亮,埋线双眼皮修复手术成功之后,可使眼睛达到预想的效果,使眼睛美观的同时也修饰了五官。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疼吗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疼的,埋线双眼皮都是在局麻状态下进行,只有在打麻醉的时候会有轻微的胀痛的感,一旦麻醉药发挥功效,爱美者是完全感知不到眼部的疼痛的。另外埋线双眼皮其实并没有用刀切开皮肤,只是在眼部埋线缝合,创伤小,痛感几乎没有。

埋线双眼皮手术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保持时间不是一个定数,它跟埋线操作方法和医生的技术有关,另外术后的护理也会影响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一般埋线双眼皮是可以维持2-3年的时间的。当然如果爱美者护理得当,维持的时间会更久。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因为埋线双眼皮不像全切法和微切法那样需要做手术切口,所以埋线双眼皮有恢复快、不留痕的优势,恢复期一般约为1周左右,就可以洗脸化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但是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长短与顾客术后的精心护理是分不开的。

为了尽量缩短恢复时间,术后护理一定要注意

  1、如果术后眼部有疼痛感,建议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可以采用冰敷的形式缓解不适感喔;

  2、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保持干燥,以免因为细菌的侵入而造成感染;

  3、不要按摩或者撞击手术部位,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

  4、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辛辣、海鲜、烟酒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以免延缓恢复时间。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修复的方法,通常适用于埋线后双眼皮线不明显、形成皮下结节的情况,可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进行切开法、埋线法、缝线法的修复治疗。



          阅读:   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拆线后会变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