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术的优势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3:47
爱美的女性都很注重自己额皮肤,而颈部是颈部肤质的好坏也能看出一个女人年轻不年轻,都有的女性就为颈部皱纹而烦恼,颈部除皱手术是一种通过手术治疗较深的皱纹的手术,适合于中老年人,那么颈部除皱术有哪些优势呢


颈部除皱术有哪些优势


  一、颈部除皱手术

  颈部除皱手术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已松弛的皮肤肌肉拉紧,达到减轻、消除皱纹使面部年轻化的目的。颈部除皱手术适用于面部皮肤、肌肉松弛、弹性减低、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绝大多数较深的皱纹都能得到有效治疗。其特点和效果为:


颈部除皱术有哪些优势

  三、颈部除皱手术的恢复时间

  恢复快除皱手术时间短,病人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术后也无须输液,只口服一点抗生素以预防感染,并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术后两天就可以洗头,术后7到10天即可拆线。

  效果确切颈部除皱手术后的效果通常都很令人满意,术后可使患者外观年轻5-10岁,持续保持年轻化效果5-7年。



颈部除皱术有哪些优势

  二、颈部除皱手术的效果

  微创早期的除皱术需要在头顶部形成很长的切口,才能使手术部位充分显露便于操作,借以展平或消除皮肤的皱纹皱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变。当今颈部除皱手术均实现微创手术,手术中各种操作都是应用特制的器械进行,可保证手术的准确与精细。

  无痛微创除皱很大的优点是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术中病人不会感觉有明显的疼痛,术后也没有动过大手术的感觉。世界先进的医疗器械应用在微创手术中,确保了手术操作的准确与精细。

  切口隐蔽颈部除皱手术的切口均选择较隐蔽的耳前、耳后及发际内,再通过广泛剥离、拉紧皮肤、筋膜等多层组织,以达到除皱目的。手术不去掉一根头发,也不切除头皮,所以几乎看不出术后疤痕。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去除颈纹的效果怎么样                                               电波拉皮去除颈纹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