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低塌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19
鼻子低塌怎么办?一个精致的鼻型也不是很难,隆鼻手术可以帮你实现,通过隆鼻手术让你从此告别难看鼻型,成功吸引异性目光。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决绝鼻子低塌的问题吧。

鼻子低塌怎么办

  1、隆鼻,现在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就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但是由于性质的要求,效果只能维持8-12个月。经过一段时间,自体会把材料完全吸收,恢复原来的样子。按摩鼻子的方法是:用两手拇指外侧相互摩擦,在有热感时,沿鼻梁、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

  2、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迎香穴在鼻翼外侧0.5厘米处,按摩时可用两手拇指,也可用一手拇指、食指,一般揉搓20—30次,每天做2次。

  3、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隆鼻、目前主要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透明质酸隆鼻具体上其实是一种通过注射的方式实现隆鼻的方法、在隆鼻过程中医生会把透明质酸针剂分开几个点注入鼻部、然后用手捏出希望的鼻子形状、直到透明质酸变硬就实现了隆鼻的效果、由于不用开刀、自然不会留下疤痕。

  4、平时可以多用手指夹夹鼻尖,一段时间下来会有效果的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塌鼻子是指两眼相对间的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基本与眼角持平,这种才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塌鼻子。

隆鼻手术的方法

  1.硅胶隆鼻:时下比较常见的隆鼻方法,采用硅胶材料是比较安全,效果比较理想的植入材料,经过试验和临床实践证明,硅胶材料和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比较好,并且对人体无毒无害,可塑性比较强,能够完全被取出,更换。

  2.膨体隆鼻:它假体隆鼻中的一种材料,近几年应用比较多,专家指出,从医学的角度讲,膨体是时下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材料和人体相容性好,能够和身材组织融合在一起,不过敏、不致癌、终身无需更换。

  3.自体软骨隆鼻:是安全的隆鼻方法,其是采用自身的组织,对鼻部进行雕刻的,因此不会出现排斥、副作用等情况,形成后的鼻子非常自然,和天生的鼻型没有任何出入。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觉上的效果都比较理想。

  4.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这种隆鼻方式的优势就是,手术十分快速,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中的一种,填充后,会慢慢被人体分解,透明质酸隆鼻无需开刀,不会有疤痕,是一项午餐式的隆鼻方式,非常受人青睐。

  5.韩式隆鼻:此手术采用微创技术,能够针对鼻部进行全方面的设计,如,鼻翼、鼻尖、鼻孔肥大等情况,都能进行综合的分析,手术不广保证了手术上的安全,还能在术后不会令人看出任何的手术痕迹。

温馨提示:建议鼻子低塌进行隆鼻手术,这样可以有效的改善鼻梁塌的问题,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这样才可以保障手术的效果。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