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增高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6:23
颧骨增高术怎么做?很多朋友都希望拥有一张有立体感的脸型,但是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颧骨过于低平,颧骨增高术对改善这种面部问题效果非常可靠,求美者做完颧骨增高术后,一定不要忘记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颧骨增高术怎么做

  1、鼻腔插管全麻。

  2、口内切口显露颧骨:采取上颌前庭沟切口,切口前起自尖牙,后止于第二磨牙切口。先行1%利多卡因(含1∶500 000肾上腺素)局部浸润麻醉以减少出血,切开黏膜后,用电力切开黏膜下组织及骨膜,用剥离器向外上方剥离显露颧骨体,并在尖牙窝上方找到眶下孔及孔内穿出的眶下神经血管束予以保护。

  3、眶下缘切口显露眶下壁:于眶下缘处作一与眼轮匝肌平行的弧形3 cm长切口,局部浸润麻醉止血,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在切口平面下缘0.5~1.0 cm平面剥离出眼轮匝肌下缘并向上拉起。用手指在切口深部触及眶下缘,钝性剥离至骨膜表面。用刀对准眶缘切开骨膜下,用剥离器向眶下内侧、外侧及眶下壁剥离,在眶下孔外侧与口内切口相通。

  4、截骨前移:用美蓝自尖牙根尖上1.0 cm尖牙窝外侧斜向上颌骨外侧颧骨后侧面标出一由内斜向外上方的横行截骨线。在该截骨线内侧端点垂直向上至眶下缘,

  而后在距眶下缘0.5 cm处平行向外向上达眶外侧壁中上1/3处横行走向颧骨外缘,对于眶壁亦有塌陷或发育不良者,眶部截骨线应设计在眶底距眶下缘1.0 cm处,

  自眶下孔、眶下裂外侧与眶缘平行向外及外上方的眶外侧壁眼裂水平线下方2~3 mm处横行通过眶外侧壁外缘处。下面截骨线,与根尖上截骨线相连。

颧骨增高术的副作用

  1、出血:头皮血运丰富,但只要保持手术层次正确,一般不会有大量出血,切缘可用头皮夹止血。于颞颧深筋膜浅层深面分离时易损伤颞中静脉可至出血应注意避免。若移植腔渗血,以盐水纱布填塞即可控制。

  2、面神经损伤:此种情况较少发生。只要术中保持分离层次正确、清晰,在骨膜下及颧深筋膜浅层深面分离即可避免面神经损伤。

  3、眶上神经或眶下神经损伤:三叉神经Ⅰ、Ⅱ解剖位置较恒定,术中骨膜下剥离范围不超过眶缘中线内侧即可避免。

  4、感染:面部血供丰富,术中注意止血,术后可靠包扎,引流通畅,一般不易发生感染。发生感染后,应用大剂量抗生素治疗,保守治疗无效者,有时不得不将假体取除。

  5、形状不对称:术前认真检查两侧颧骨突度是否有明显差异,设计假体形态须考虑此因素,术中假体安放位置正确即可对称。颧骨增高术后明显不对称者,需要再次手术矫治。

温馨提示:为保证求美者的安全与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做颧骨增高术。若术后感觉有严重的不适,应立即到医院复诊!



            阅读: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哪种好              额部凹陷可以做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