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三军医大新桥医院自体丰唇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2 16:57
很多人的嘴唇都有过薄的问题,显得薄情让人不喜。其实想要让嘴唇适当的变厚并不是没有办法,自体脂肪丰唇就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丰唇术,它能让嘴唇变得更加性感立体。那么,重庆第三军医大新桥医院自体丰唇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重庆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有着非常久远的建设历史了,创建于1944年,医院的前身是国民党军政部陆军医院,发展至今已经有着非常雄厚的医疗实力。医院共开设有45个科室,其中国家重点科室10个,整形美容科则为其中之一的国家重点科室,成立于80年代,科室内的主刀医生均是有十年以上的医学博士临床经验。科室开设有胸部整形、面部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激光美肤、面部年轻化、妇科整形等。

  自体脂肪丰唇术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丰唇方法,它充分地变废为宝,将身体局部堆积的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经过离心净化的之后均匀地注射到嘴唇处,让脂肪颗粒均匀分布在嘴唇上,从而达到丰唇的目的。

  这种方法因为操作简单,取自自身的脂肪对人体完全无毒无害,又免除了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更能让求美者们放心觉得安全。而且在丰唇的同时还能减肥,可谓一举数得。

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由于脂肪颗粒注射到唇部后会有部分的脂肪颗粒无法存活下来,被人体所吸收掉,所以在注射完毕的一段时间后丰唇的效果会下降,所以初次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通常只能持续2-6个月,之后求美者再经过两三次的注射,让自体脂肪完全与唇部存活相容后,就能长久保持丰唇效果了。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第三军医大新桥医院整形美容科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