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6:30
大家都知道双眼皮修复术就是针对双眼皮手术失败后的修复,双眼皮修复因不同双眼皮成形术也有不同的方法,如切开双眼皮修复、埋线双眼皮修复、三点双眼皮修复等等。那么,双眼皮修复术的方法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术的方法有哪些

  1、针对大小不一修复,施行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因为双眼皮整形术前双眼两侧没有设计好,导致双眼皮术后宽窄、大小不一样,因此需要重新施行做双眼皮修复手术,重新设计新的,对称的线,以单侧为标准,对另一侧重新改善、打造,就能有效的完成双眼皮修复。

  2、重睑线消失修复,重睑线消失的情况多发生在埋线双眼皮,因为埋线术后护理不当,埋线缝合过宽,都会导致双眼皮整形术后重睑线消失,有针对性的施行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可重新进行埋线重睑,细密缝合定制完成。

  3、三眼皮修复,在双眼皮整形术后,不是双眼皮的效果,而变成了三眼皮,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4、重睑过宽,施行做双眼皮整形手术,针对重睑术后眼睑过宽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切口是会在6至8毫米左右,如果因为没有消肿彻底,所以看起来术后双眼皮会显得过宽,慢慢恢复就可以了,如果情况一直没有改善,就需要重新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去掉原切口,再重新定制宽窄。

双眼皮修复术多久可以恢复

  在做完手术后,不管是由于手术的原因,还是由于个人的护理引起的手术失败,通常都需要在一个月后才能确认手术失败。即便双眼皮手术失败了,也要耐心的等待,不能马上进行修复术,这是因为眼部还处在创伤期,没有完全的恢复。如果此时再次手术的话,眼部的皮肤就会受到很大的破坏。一般只有在双眼皮术后六个月后才能做双眼皮修复术,在术后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术后护理,这时候就不能有差错了。术后彻底恢复,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温馨提示:小编提醒爱美者们,如果想要进行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避免双眼皮手术失败。



            阅读双眼皮修复会肿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过宽可以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