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赵博士隆鼻手术,完美定制你的侧颜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2 10:00
很多人觉得五官中眼睛比较重要,But,你容易忽视的「鼻子」,可能才是决定你颜值高低重要的部位!在我国,受面相学影响,男人鼻子看财运,女人鼻子看夫运!鼻子不好看?隆个鼻就可以了呀!没那么简单!

成都赵博士怎么样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斥巨资对医院环境进行打造,采用法式浪漫装修风格,塑造奢华典雅的环境,是您安全蜕变的必备要素。赵善军博士以严格的管理体系为标准,对医院的环境进行管理,对每一位医护人员和每一位员工的行为细节进行规范,让你在细心的服务和舒心的就医环境中得到全身心的享受。

成都赵博士隆鼻手术,完美定制你的侧颜杀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我的脸型个人觉得还不错,就是鼻子不好看,一直寻思着把鼻子做一下,为了做鼻子我可是狠下功夫了,攒钱、找医生,咨询了过好几家医院和医生,看了好多案例,各种选择对比,就是害怕没选择好医生做失败了不满意。经过多番对比咨询,选择了赵博士,他的技术很好,案例好评如潮,给我确定方案的时候很耐心很专业,又问了我理想的效果之后,在设计图上给我画了一个大概的术后效果是什么样一个高度,还有从正面看鼻孔的变化又是如何,这个还是不错的,然后在效果方面达成一致之后,就确认了手术方案了~,我觉得很难遇到这么好的医生。



  哈哈哈我又来自恋咯,自从做了鼻子后,是越来越喜欢拍照了,各种风格都能很好的消化。



  这个鼻子真的是今年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了,幸好当时我做了这个勇敢的决定。才能现在一直美美的,外貌改变后发现整个心态都转变了,会善于发现美好的事物了。



  爱美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不要过于在乎外界的眼光哈。自己美自己的,让别人说别人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