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应注意哪些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6:32
颊脂垫的肥大是引起颊部臃肿,使面部趋圆的主要原因。颊脂垫手术可以去除部分颊脂肪垫,降低面部过于饱满的现象,使面部呈轻度低凹优美的轮廓线。整形手术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颊脂肪垫切除术也不例外。颊脂肪垫切除术应注意哪些术后护理呢?本文将为您具体介绍。

颊脂肪垫切除术的术后护理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要严格遵医嘱服药及复诊,要留院观察。

  2、术后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术后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颊脂肪垫切除手术后要好好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5、保证去颊脂肪垫切除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假使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

  6、去颊脂肪垫切除手术后15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颊脂肪垫切除术前准备

  1、随着年龄的增加,颊脂肪垫会自然萎缩且体积变小,而提前去除颊脂肪垫会使年老后面颊部出现的凹陷更加明显,出现“瘪腮”、“嘬腮”样外观,对牙齿的咬合功能影响不大,因此在选择颊脂肪垫去除手术时应慎重考虑。

  2、颊脂肪垫切除术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3、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影响血凝功能。

  4、术前确定身体健康。

  5、术前不要化妆。

  6、男性一周前要戒烟。

温馨提示:不管是颊脂肪垫切除术还是其它整形手术,做好术前准备,才能为整形手术的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阅读:丰面颊有哪些注意事项?          影响去颊脂垫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