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对视力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09:40
双眼皮手术可以使一个人的眼睛变得又大又美,开眼角手术也可以把一个人的眼睛变得更加妩媚动人。因此,现在有很多美眉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同时也会做开眼角手术。可见开眼角对一个人的眼睛美观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那么,开眼角对视力有影响吗?

开眼角恢复要多久

  采用微创开眼角手术,开眼角的恢复期是多久呢?微创开眼角术后的恢复期要较短,而且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伤口难以觉察。

  开眼角手术后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不过要提醒的是,恢复后眼角会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只要3个月的时间就完全恢复,看不到手术的痕迹。

开眼角对视力有影响吗

  开外眼角手术也叫开外眦手术,就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将手术者的眼角开大。该手术方式可以成功快速地解决先天性眼小症的问题,同时帮助你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

  整形美容专家向我们介绍,开外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创伤很小的手术,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手术效果也只是改变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因此开外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我们的视力的。

  开眼角手术一般5天拆线,对睁眼没有大碍,只是会有些不习惯,拆线后就会正常。开外眼角术后无疤痕,所以只要拆线就基本OK。术后疼痛感都比较轻,所以可以放心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开眼角术后不用打消炎针,只要吃消炎药即可。在进行开外眦手术以后,要注意术后要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休养,免得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手术后15天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认真听取整形美容专家的建议,做好开眼角术前术后护理工作,一旦发现什么问题,应该及时与整形美容专家联系。

开眼角优势有哪些

  1、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

  2、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

  3、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温馨提示: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有保证。



            阅读:开眼角眼睛能大多少?             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