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08:42
有红血丝的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常被称为高原脸或是烂苹果。这类皮肤不仅影响美观,对皮肤的伤害也很大,严重者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不便。因此,建议用激光去除一下。

  红血丝在医学上被称为毛细血管扩张。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展而引起的面部发红现象。有的是两侧颧部发红,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好。


激光去红血丝的原理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量穿透有病损的红血丝皮肤部位,有效针对血管进行治疗,抑制毛细血管扩张。直径小于2mm的红血丝一般会立即消失,较大的红血丝需要治疗多次。


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


  从效果来看,激光去红血丝效果还不错。手术所依托的激光“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即激光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血管中的红血球和氧红血球选择性地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热效应。激光去红血丝破坏血运,使扩张的毛细血管凝固萎缩,从根本上解决了毛细血管扩张的问题,从而使面部不再潮红。不但能去红血丝还可以明显增加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

  不用开刀,也不必抹药,因而不会有创口或是疤痕,无痛,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没有后遗症,非常舒适安全。做一次只要二十分钟左右,随治随走,恢复迅速,不会妨碍工作及日常生活。

温馨提示:去红血丝的价格是跟个人的因素有关,与治疗的设备关系有关,还有与医生有关,不同的医生技术不同,所以价格上有所差异。在这里,祝你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