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多久能失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41
鼻梁坍塌的爱美者们不用愁了,可以进行行隆鼻手术,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动刀子就可以轻松拥有挺立的鼻子,所以一直深受求美者的欢迎和青睐。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多久能失效呢?

透明质酸隆鼻多久能失效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一般为6~18个月,透明质酸注入人体之后会逐渐被吸收分解掉,当透明质酸完全降解之后,鼻子就会恢复原样,需要再次注射,才能保持良好的塑形效果。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有效期也是不固定的,会受到以下因素影响而有所不同

  1、求美者个人情况。每个人的体质、新陈代谢速度都是不一样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因此有效期会不一样。

  2、透明质酸的交联度。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交联度越高,代谢速度越慢,因此使用交联度较高的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期比较持久。

  3、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护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求美者不能经常熬夜、抽烟喝酒,也不能接触高温环境,如蒸桑拿,这样会缩短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歪了怎么办

  鼻子歪了就需要做修复手术,过程也是蛮复杂的,先将之前的注射物取出,然后在鼻腔内做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重新塑造理想的鼻子形态。在修复时期也有很多事项是需要注意的,接着往下看吧。

  一、修复的时候不可心急,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不要盲目跟风,而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

  二、手术后护理非常重要,因为已经受过伤害了,所以一定要非常小心,避免造成感染。

  三、在修复期间尽量不要去碰鼻子,如果要洁面什么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能太大力,以免造成假体移位。

  四、吃的方面也需要注意,修复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这些东西易造成伤口感染。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不会出现排异、过敏等反应,也没有假体异物感存在,不会出现假体透光的情况,效果非常自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注射美容填充剂。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看起来假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