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多久疤痕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4:57
切眉术后多久疤痕消失?眉毛对一个人的面部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如今切眉术可以更好地代替画眉来为美眉们塑造一个更加理想的眉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切眉术的相关知识。

切眉术后多久疤痕消失

  切眉手术的切口是眉毛上部,术后切开的疤痕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可以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并且不留下任何痕迹,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合肥切眉手术会留下疤痕的问题。

  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所以,切眉术后的痕迹并不明显,是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看不到,可谓巧夺天工。

切眉术优势有哪些

  1、重塑眉型,祛除双重眉;

  2、彻底祛除不理想的文眉,及洗眉后所留瘢痕;

  3、减轻眼尾、额部的皱纹;

  4、改善外眼角松弛,提升或祛除上眼睑臃肿脂肪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温馨提示:切眉术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所以人们不用担心切眉后会有伤疤吗的问题,可以放心的进行治疗。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