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手术竟能改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3:53
大家应该都了解一点,看富在鼻,鼻子很可能决定我们一生的富贵,那么隆鼻手术是否能帮到我们。

一、福相鼻型

  福相鼻子:鼻直且挺、鼻翼饱满。


  欠佳鼻型:踏鼻、驼峰鼻鹰钩鼻、朝天鼻、歪鼻等。


  添福项目:隆鼻、歪鼻矫正、驼峰鼻矫正等。


二、隆鼻帮你塑造福相
  隆鼻是时下常见的整形手术,一般有三种方式: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是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做为手术材料,由于用到的是自身组织,术后一般不会有排斥现象,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两种:膨体和硅胶,膨体是一种非常好的隆鼻材料,术后手感很好,效果逼真,极少出现排斥反应,硅胶是一种比较实惠的隆鼻材料,取出方便,效果自然。

  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项目,通过将透明质酸或其他填充物注入到鼻部位置来达到治疗效果,手术过程微创微痛,术后不影响生活,效果立竿见影,但是维持时间不长,一般在8个月左右。

  隆鼻技术:手术,注射。

  手术疗程:手术仅需一次,注射需多次。

  手术效果:手术长久保持,注射维持数月至一年。

  适宜人群:鼻梁、鼻尖低踏,鼻小柱短小。

  术后休息:手术7-10天,注射无需休息。

温馨提示:在相学中,命理师通常根据人们的五官或手相进行分析,当然其科学与否另待考究;通过整形改变样貌,可能给求美者带来更多的是心理上的自信和鼓舞,求美者如果想通过隆鼻转运,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韩式鼻子效果怎么样         隆鼻手术的切口会不会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