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小粉刺大红胞怎么对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4:52
  到了夏天,我们的肌肤会因炎热出汗,和气候引起的代谢问题而出现各种小症状,比如小粉刺和大红包,都会较秋冬时发得利害。你有注意清洁和护肤产品的选择了吗?

  小粉刺

  小粉刺,就是那些不很严重,不引起发炎,却在你肌肤里很难被代谢掉的小颗粒或小硬芯。它也分两种,如果是白色的,就是处于封闭环境中,如果已经变黑,则说明并未被肌肤完全包裹,接触了空气,氧化变黑。无论是黑的还是白的,已经都需要借助一定的外力才可去除。

  首先要以预防为主,保持肌肤的干净和控油,因为小粉刺的成因就是代谢出来的皮脂与油圬或外来物质等混合成顽固小颗粒,而只有清爽的肌肤才可以减少这个机率。

  其次是如果它已经完全成型,光靠产品已经不能去除时,可以试试外力。一定要先借助洗澡时的热蒸汽将毛孔打开,这样黑头和白头都会略微上浮,而后用酒精消毒后的粉刺针轻刮,待干净后再以收缩水收缩毛孔,睡一觉第二天就可以恢复细腻干净的正常状态了。

  大红胞

  大红就比小粉刺难对付了,因为成因虽然类似,但一旦发红,就证明已经受体内其他因素影响,有炎症产生,周围肌肤已经受到伤害,任何轻微的外力都可能加重问题,所以这个时候不能再用器械或手去挤,而要依靠清洁和产品成分助其先消炎后平复。

  清洁时也要特别注意,选择针对油性肌肤的成分,在患处轻轻划圈清洁,以帮助毛孔内的脏东西出来,避免问题扩大,并镇定消炎。通常从红肿到退去,只要你不动它,三四天也就够了,因为毕竟那种炎症不过是一点火气,出了就好了。

  并且可以在晚间配合有助吸走多余油脂及清爽肌肤的成分,重点涂于患处,利用夜间肌肤强大的吸收和自我更新力让成分充分发挥功效,这样不仅会将消炎的进程加速,还会让肌肤平复后不留任何痕迹。

  挑粉刺步骤?

  1、先用酒精将粉刺针消毒

  将粉刺针浸没在浓度大概为75%的酒精里约20分钟后用干燥纱布擦干。

  2、挑粉刺挤压粉刺

  用针头挑破表皮,使黑头、粉刺、痘痘翻起来挑破皮下部分纤维组织。挤压时,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并往下按压,直到洞口碰到钢线边为止。如果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转方向试试。

  3、挑完粉刺以后的护理

  用药用棉签处理粉刺伤口,等到伤口干后用干净的水清洗,然后喷上毛孔收缩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去痘
   阅读:背部长痘痘该怎么办才好?  家中有哪些日用品能帮助去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