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眼窝整形的材料及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0:53

眼窝整形是很有必要的,眼窝凹陷严重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那么丰眼窝整形的材料有哪些呢?丰眼窝整形材料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三种丰眼窝材料的优缺点

1、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丰眼窝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

自体脂肪移植丰眼窝的优点在于: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而且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疤痕,丰眼窝的效果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自体脂肪移植丰眼窝的缺点在于:自体脂肪移植存在移植脂肪被部分吸收的现象,一般会需要重复注射,但重复注射的次数是根据个人的吸收情况和医生技术水平不同而不同的 。

2、胶原蛋白

优点:注射胶原蛋白比较像是对皮肤进行调理,作为细胞外基质的重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会对萎缩的眼窝起到诱导的作用,刺激新的组织产生,重建眼窝的内部结构。几个月以后这些注入的蛋白就会地被人体组织自然同化,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反复注射可以逐渐改善眼窝的健康状况。

缺点:胶原蛋白的注射的主要功能在于提拉和紧致,对于眼窝的填充效果相对于其他的方法来说比较有限,对于凹陷严重的人并不合适。另外还有少数人可能对胶原蛋白会产生过敏反应。

3透明质酸

优点:透明质酸的特点就是操作方便、见效快,一般3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注射。而且透明质酸作为皮肤的自然成分,有利于改善注射部位皮肤的代谢,可以达到去皱和年轻化的效果。

缺点:透明质酸注射只是暂时提高了局部皮肤的透明质酸含量,注入的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慢慢被组织分解,单次注射的效果在大约半年到一年间就会逐渐消失,可以说是一种一次性的整容手术。

温馨提示:丰眼窝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部整形项目">眼部美观可以做哪些眼部整形项目           有泪沟怎么办?如何快速去泪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