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3:13
睡眠不好的话眼睛下面就容易出现眼袋,现在很多年轻人就是由于没有休息好而有大大的眼袋,可通过祛眼袋手术来解决。(祛眼袋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一次2000-4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祛眼袋整形手术多少钱?

祛眼袋整形手术多少钱

  1、手术方案的制定

  整形专家会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条件与要求制定出合适的祛眼袋手术方案,手术方案越精细,所需支付的手术费用可能会越高。

  2、手术方法

  祛眼袋手术的方法有不少,其中开刀、激光与抽脂方法祛眼袋是较多人的选择,这些手术所需用到的材料、手法、时长等都是有差别的,这直接影响了祛眼袋手术的价格。

  3、整形医院

  显然地,正规且规模较大的整形医院在祛眼袋手术上的收费会比小规模的美容机构的收费要高,同时,在大医院进行祛眼袋手术的安全度会较高,手术效果也更显着。

  4、整形医师

  一所医疗机构里会有多位整形医师,而整形专家的诊金会比一般整形医师的高。

祛眼袋手术的方法

  1、内部切口法

  适用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这种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

  2、微创手术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采用外切口的方式,彻底去除眼袋,同时去除松驰的皮肤和皱纹。手术是沿下眼睑睫毛切口,把突出的脂肪去除,同时切除松驰的皮肤,拉紧皮肤除去皱纹,术后再进行几小时的加压包扎,整个手术就算完成了,术后注意认真护理就可以将眼袋彻底去除了。

  3、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一种很出色的激光美容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超脉冲激光,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对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进行有效打散,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加快皮肤代谢,从而将眼袋消除。通过激光去眼袋之后,感觉人都年轻了不少。

祛眼袋的小方法

  1.冷敷消肿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2.自制小黄瓜眼膜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3.睡前喝水要适量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4.眼霜不能过油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温馨提示:整形专家会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条件与要求制定出合适的祛眼袋手术方案,手术方案越精细,所需支付的手术费用可能会越高。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