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的基本要求及适合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0:12

吸脂瘦腿的效果是不错的,吸脂瘦腿有哪些基本要求呢?吸脂瘦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呢?吸脂瘦腿的的适合年龄是几岁呢?


吸脂瘦腿的五大基本要求

基本要求一:腿部脂肪型堆积

腿部脂肪堆积就是当你在绷紧小腿肌肉后,如果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腿部吸脂只适合腿部脂肪过多堆积形成的肥胖腿型。而肌肉型粗腿则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

基本要求二:十八岁以上

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的人群。未成年人身体还在发育,还未完全定型,所以应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操控体重。另,吸脂减肥是一种手术,一般55岁以上的求美者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做手术比较危险。

基本要求三:皮肤没有出现严重松弛

皮肤出现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基本要求四:皮肤没有感染

没有或只有很少疤痕的。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基本要求五:伤口愈合能力正常

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吸脂瘦腿注意要点:

1、在小腿吸脂手术前的1天,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尤其是对于小腿部的清洁。

2、在小腿吸脂术前,需要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来避免对切口的愈合速度,以及增加小腿吸脂手术中可能会发生的出血问题。

3、在小腿吸脂术前,需要戒烟一段时间,这是由于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从而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4、在进行小腿吸脂术前的一天中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温馨提示:吸脂瘦腿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水动力吸脂减肥副作用有哪些           抽脂术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