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5大优势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0:10
大大的眼睛惹人喜欢,大眼睛永远是每个女性所追求的,所以大家就特别喜爱开眼角这一技术,对于开眼角手术,求美者们都是想具体的了解下开眼角有哪些方法,并且开眼角的优势在哪。

一、开眼角手术基本方法:
  一、Y-V推进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要去掉一点皮肤。

  二、横切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被很多医生采用。
  缺点:要切除本来就不足的皮肤,切口呈整齐的V形,易收缩,容易复发甚至加重。

  三、Z-成形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
  缺点:松解不够彻底,适合轻微的内眦赘皮。

  四、V或L形赘皮切除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简单,多为初学者采用。
  缺点:切除皮肤,易复发或加重。

  五、一步跳法
    相当于V-Y推进术和L形赘皮切除法,由韩国医生发明,在韩国应用较多。
  优点:相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肤,眼角形态有些偏下。

二、开眼角五大优势:
  1、术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2、和以往的小眼开大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更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任何的疤痕。

  3、开眼角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终身不反弹,综合改善眉眼间的岁月痕迹,还原您的自然双眼皮,当即可年轻10岁。

  4、开眼角的方法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

  5、开眼角无需缝合、不留疤痕、效果长期、不红不肿、无需包扎、正常洗脸、不影响工作、需要30分钟、随做随走。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开眼角双眼皮多少钱?        外眦开大眼角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