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和普通护肤品之间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0:07
  如今市面上的美容护肤品有很多,除了普通护肤品外,健康药妆也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那么,药妆和普通护肤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我们就让美容专家为你详细介绍,药妆和普通护肤品之间的区别。

  健康药妆可以说是分成几大系的

  第一类就是针对敏感皮肤用的,如雅漾、理肤泉等,以矿泉水为主要成分,成分温和,重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舒缓过敏现象。

  第二类就是果酸类,这个主要是针对青春痘及凹洞、疤痕,以剥离表层角质,控制油分分泌达到治疗效果。

  第三类是A酸,针对毛孔粗大及痘痘肌,就象牛尔说的,可以使毛孔收缩50%以上,有效控油。但A酸也很刺激,初期使用会使皮肤发生A酸型炎症,皮肤发红脱皮,但是效果非常好,而且去皱是唯一经过多年临床证明有效的。

  第四类就是左旋C,针对斑点、皱纹及黯沉的皮肤类型,是有效的抗氧化成分,可以达到美白、紧实和光泽皮肤的效果。

  其他还有胜肽类也是目前发展迅猛的,大部分美国药妆使用。

  法国和美国还有许许多多药房地护肤品,叫药妆,大概一共有十七个品牌,像露得清也是一个。40%的法国人都去药房采购护肤品,法国的药房和我们这里不同,她分三种:

  一种是真正专业的药房,里面有私人医生,药剂师和护理师。理肤泉,依泉和雅漾在里面都有,可以开处方,薇姿没有。

  另一种是杂货铺,像我们的超市,雅漾和薇姿有卖,依泉和理肤泉没有。

  第三种是药妆店,专卖药用的,皮肤医生 的护肤品,还有个人护理的产品和口服液和口服护肤品,整形用品,四个品牌都有卖。

  在十七种药房销售的护肤品中,只有这四个牌子是以温泉水为定位的,其他都不含有温泉水,是别的因素可以治疗敏感,护理皮肤。

  所以说,药妆和普通护肤品之间是有区别的。如果你想选择用药妆来护肤,那就一定要购买有品质保障的药妆产品。而且,药妆并没有那么好,也不是每个人的肌肤肤质都适合。根据肤质选择护肤品,才是上上策。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 你所不知道的药妆品秘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