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材料及效果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0:09

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隆鼻手术的材料有很多种,隆鼻的不同材料有哪些不同的效果呢?隆鼻效果有哪些特征呢?

目前发现的能用来隆鼻的所有材料 

一、固体硅胶

固体硅胶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隆鼻材料,用于隆鼻已有20多年的历史。它的显著优点就是在人体内性质稳定,植入后排斥和过敏反应非常罕见,而且价格不高,手术难度低,如有必要取出也容易,术后并发症少。

二、膨体

膨体是除了硅胶之外,另外一种应用广泛的隆鼻假体材料。膨体是膨体聚四氟乙烯的简称,英文名PTFE(Polytetrafluoroethylene), 它的很大优点就是,与人体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材料特有的微孔能让人体细胞及血管组织长入,材料可以很好的固定,不易移位!此外,膨体质地柔软,术后手感和外形都比较自然。

三、MEDPOR

MEDPOR是一种来自美国的高密度多孔聚乙烯假体,跟膨体材料有点儿像,也具有开放的特殊孔型结构,修复部位的组织能长入材料中。公立医院颅颌面重建应用它比较多,尤其是外耳再造,近年来也慢慢用于隆鼻!美国应用此材料比较广泛。值得一提的是,MEDPOR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价格比较贵。

四、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不用我多做介绍,很多人应该耳熟能详。它也是现在隆鼻的主流材料,尤其是鼻部多项整形中,应用特别多!目前,临床上多会取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来隆鼻。根据不同部位软骨的形状特点,耳软骨一般只用于垫鼻尖,肋软骨可以隆鼻背,鼻中隔软骨可以作为鼻小柱之间的“支撑杆”。

五、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隆鼻,顾名思义,跟我们熟知的其他自体脂肪手术原理相同,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再注射到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

由于自体脂肪取自自身,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为了避免自体脂肪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

温馨提示: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爱美者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鼻后鼻假体会摇动是怎么回事          隆鼻术后排异反应及失败的原因">隆鼻术后排异反应及失败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